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邪靈入侵設定資料集 / サイコブレイク / The Evil Within


作者: Marshall, Dave (EDT)
原文出版社:Random House Inc
出版日期:2014/10/14
語言:英文
ISBN:9781616555702
規格:精裝 / 24.1 x 31.8 x 2.5 cm / 224P




巴哈姆特介紹
由《惡靈古堡》系列之父之稱的三上真司執導、全新恐怖生存遊戲
遊戲故事主要描述主角警探賽巴斯汀與夥伴趕至詭譎的兇案現場,卻不之強大的未知力量正等待他們光臨。主角在目擊身旁員警一個個慘遭殺害後,賽巴斯汀竟也受到攻擊、陷入昏迷。當他恢復意識後,發現自己身處在怪物(Haunted)圍繞的洋館裡,他必須在神秘的瘋狂世界對抗著潛藏的恐懼,找出一切謎團的真相。

不負責任黑書評: 
224P裡分成4大章節,角色、怪物、場景、道具,比例頗為平均,設定以2D居多我喜歡~圖片份量十足,整體來說我覺得可以收!~

這張破裂作的真立體...
 章節
11~67P角色設定

 女角的服裝有夠多!XD







68~129PHaunted設定






130~199P場景設定




 200~215P 道具與其它

 216~223P宣傳海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