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Free! 公式設定資料集 & Creator's Message book



公式設定資料集:橫 A5 Size / 100頁 (10頁彩色/90頁黑白)
Creator's Message book:直A5 Size /100頁黑白
(糟糕浮水印貼錯地方了)



去年在日本C85販售的套裝↓

一般發售的版本只有  公式設定資料集 & Creator's Message book 


Free! 這兩本書是書友知道我很喜歡介紹畫冊,特別帶來給我拍~
感謝妳阿!! 沒帶相機拍真是太可惜了"OTZ
查資料意外發現網路滿多介紹的~ (因為腐女特別愛嗎?)

維基百科介紹
《Free!》(日語:フリー)是由日本動畫公司京都動畫和旗下子公司Animation Do共同製作的電視動畫。
概要
本部動畫名字取自日本人普遍對自由泳的簡稱フリー。也有人認為是享受在水中游泳的自由自在。
本作是以第二屆京都動畫大賞輕小說部門之優秀作品——《High☆Speed!》(作者:おおじ こうじ)為框架,進而改編為電視動畫的作品,暫定內容為延續原案小學生角色成長至高中生的全新故事。京都動畫亦於趁著是次製作讓其子公司Animation Do首次投入獨立製作,相關企劃的概念圖早於正式宣傳約一年前,即2012年4月左右,出現在Animation Do之官方網站首頁。

故事內容有請阿彌回答 (被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