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闇龍紀元3 異端審判 畫冊/ The Art of Dragon Age: Inquisition


  • Hardcover: 184 pages
  • Publisher: Dark Horse Books (November 18, 2014)
  • ISBN-13: 978-1616551865
  • Product Dimensions: 9.2 x 1.3 x 12.2 inches
  • :2014/11/18 語言:英文

巴哈姆特介紹

遊戲的故事開始於黑潮10年後,教會和法師全面開戰,從教會分裂出的聖殿騎士(templar Order)和真理追隨者(Seekers of Truth)造成政治上混亂。

  因Orlais想收復失土與他國間陷入了緊張中(2代中有提到這段),也使自身陷入了內戰。Ferelden則仍在收拾Darkspawn留下的問題 。而當國家之間戰火不斷,混亂已席捲了人類,此時,天空出現了一個裂縫,惡魔開始湧入這個世界。玩家所扮演的審判者,便是要發現問題的背後的真相。



這本好棒阿!
184P滿滿的設定和插畫,翻起來豪爽~
以角色和場景的設計居多,怪物和動物偏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