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刺客教條:大革命 \ The Art of Assassin’s Creed Unity



Hardcover: 192 pages
Publisher: Titan Books (November 11, 2014)
Language: English
ISBN-10: 1781166900
ISBN-13: 978-1781166901
Product Dimensions: 9.3 x 0.8 x 12.1 inches





1793 年的巴黎,一名刺客將從法國大革命的暴力中挺身而出,他就是亞諾.多里安。當信任與正義不復存在,亞諾這趟贖罪之旅將帶領他成為聖殿騎士與刺客遠古戰爭的關鍵人物;為了幫死去的父親復仇,這個私人任務將讓亞諾與歷史連結在一起、並在過程中會見眾多知名歷史人物。



嗯?這到底是第幾本拉.......刺客系列真是多到我搞不清楚XD



















2 則留言:

  1. 請問遊戲附贈的美術特典跟畫冊的內容有重複嗎?還是特典的圖不一樣呢?謝謝~
    很猶豫要不要兩本都收都狀態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重覆
      如果特典價格過高.建議直接入手設定集就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