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曼羅奇遇記 設定資料集 / The Art of the Book of Life

 作者: Gutierrez, Jorge R./ Toro, Guillermo del (FRW)
原文出版社:Random House Inc
出版日期:2014/10/14
語言:英文





20世紀福斯影業推出的全新動畫電影
(本片由《環太平洋》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擔任製作,喬治古鐵雷斯(Jorge Gutierrez)執導)
美術風格與故事靈感都來自於墨西哥的傳統節日—亡靈節(Day of the Dead)
用色大膽華麗,看預告很有玩遊戲的感覺啊~



劇情簡介(上映日期:2015/01/23  )
Manolo 是本片的主軸人物,他夢想著打破以鬥牛聞名的家族傳統,希望能成為一位吉他手。在這個奇幻的故事之中,隨著 Manolo 尋找在生活所留下來的記憶裡完整且富足的部分,觀眾將跟著他一同前往生活之地(the Land of the Living)、回憶之地(the Land of the Remembered)、遺忘之地(the Land of the Forgotten)。


襯頁
 目錄
雖然電影還沒上映
但設計的部分個人覺得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