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哈比人2:荒谷惡龍 史矛革 龍的藝術 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Costumes(Smaug: Unleashing the Dragon)

Series: 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Hardcover: 104 pages
Publisher: Harper Design (April 1, 2014)
ISBN-13: 978-0062326096
Product Dimensions: 9.5 x 7.7 x 0.5 inches



一直以為我有PO這本書評了,沒想到是作夢!!!
我沒PO!
ㄜ...................................(遮臉)


博客來官方寫了奇妙的介紹文案 

內容簡介

  《哈比人:荒谷惡龍》服裝設計


嗯? 啥鬼?
話嘮龍從頭到尾都是裸奔啊(廢話
博客來究竟??....XDDD

這本主要在介紹巨大的,惡毒的,愛噴火,愛說話的話嘮龍
製作團隊設法在數百萬觀眾前,設計出一個完全獨特而難忘的活生生的角色?
本書揭示了是如何成長出成千上萬的細緻和幻想的概念設計,到最終被釋放的藝術過程。
就是
話嘮
話嘮
話癆到死
(被歐飛)


















哈比人畫冊系列 ART書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