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次画集 The Art of LINX 199-2014

書名:次畫冊
規格:B4橫式硬殼精裝 
 頁數:176p
NT$  700 
入手處:次画集通販
PS:本書目前只有作者官方通販或同人誌場發售
(最近場次FF25(2015/1/31) 或 CWT39(2015/2/28) )

次叔
台灣創作人,作品橫跨多種平台遊戲、動畫、漫畫等等,善於手繪質感的輕鬆小品。


黑書評
會注意到次叔老師的作品,是在FB上看到這柴犬系列...XD

作品充滿個人很喜歡的手繪和輕鬆日常感,就加了粉絲頁(關注)
沒想到在2014年看到要出版畫冊的消息!

題外話,不只一次聽到台灣創作人說台灣出版畫冊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多數的創作人都不愛出書(不管是教學書還是畫冊)
還滿可惜的,個人總覺得用電腦看作品總是少了一些溫度,即使電腦在怎麼方便,我還是希望拿在手上慢慢品味的感覺~
所以看到有創作人願意出畫冊都特別高興~~


如果喜歡作者作品,歡迎買書支持!!!

裏封面與書皮作者介紹

 作品覽
 內頁














 在拍這本書評時,正好有書友來參觀,看這本時一直大呼柴犬好可愛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