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帝國:全軍破敵 的藝術 The Art of Total War

 作者: Robinson, Martin/ Russell, James (FRW)
原文出版社:Random House Inc
出版日期:2015/01/203
Hardcover: 192 pages
ISBN:9781783292165
規格:精裝 / 23.5 x 30.5 x 1.9 cm / 普通級





以工業革命萌芽的 18 世紀為背景的《帝國:全軍破敵》,與以幕府、羅馬、中世紀為背景的等前作相較,不論從戰鬥到內政系統,在整體遊戲內容上都有大幅革新,包括科技樹的導入、政體轉換、貿易系統的改良、深化的外交與建設方式、首次以熱兵器為戰鬥主力等。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加入「海戰」系統。

《帝國:全軍破敵》(Empire Total War)是全軍破敵系列的第五部作品,由Creative Assembly製作,SEGA公司發行。這是該遊戲系列裡第一款有槍的全軍破敵,並加入了即時艦艇大戰,引入了大批全新技術。遊戲發生在大航海時代,武器配備包括槍械和火炮。


帝國:全軍破敵 的藝術 
本書包括概念和發展整個的藝術設定,以及創作者和藝術家的評論。

全軍破敵 以電影品質和非凡的細節著名,受到遊戲玩家和評論家推崇。

---


燙金裏封面

 襯頁


目錄
SHOGUN (日本幕末)
MEDIEVAL(中世紀十字軍)
EMPIRE(帝國)
ROME(羅馬)
TOTAL WAR BATTLES (幕府將軍:全軍破敵)
ATTILA(匈奴)
FUTURE OF TOTAL WAR:ARENA(全軍破敵:紀元)


宣傳圖

 設定


 還特別用浮世繪風格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