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初始:暗黑幻象世界 ubstrata Open World Dark Fantasy


List Price: $44.99
平裝: 240頁
發布者:Udon Entertainment(2014年7月29日)
語言:英語
ISBN-13: 978-1927925133


內容介紹
超過80位世界頂級的遊戲美術設計師家聯手打造的黑暗幻想世界
由保羅·理查茲的策劃,以遊戲Darksiders(暗黑血統)為靈感。
內容充滿廣泛多樣,肆無忌憚的設計,角色,物件,怪物,場景,界面設計等等,探索壯觀的黑暗的幻想世界的初始。


黑書評
收錄超過80位創作者,高水平水準,不會出現落差太大的作品,喜歡黑暗系作品的可以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