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魔兵驚天錄 2 公式設定資料集《THE EYES OF BAYONETTA 2》/ ベヨネッタ2 公式設定資料集 THE EYES OF BAYONETTA 2

¥ 3,780
単行本: 207ページ
出版社: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4/12/20)
言語: 日本語
ISBN-10: 404869071X
ISBN-13: 978-4048690713
発売日: 2014/12/20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9.4 x 21 x 1.8 cm




最強最艷的魔女歸來了

由白金工作室開發,不論在故事劇情、動作流暢、畫面展現與角色魅力等各方面都贏得世界最高評價的超人氣動作鉅作《魔兵驚天錄》,終於在2014年9月20日於任天堂Wii U平台獨家推出了續作,劇情接續在前作的數個月後開始,主角自然還是最性感也最危險的禁忌之子,安柏拉魔女.『左眼』蓓優妮塔。本冊便是網羅了《魔兵驚天錄2》的角色、武器、飾品、卡片、敵人等眾多CG彩圖以及角色、場景的原始設定彩稿,還有本作的背景與包括Aesir傳說與神界位階論等世界觀介紹的資料集。當中亦記載有開發工作人員在設定時的考量與解說,讓玩家可以進一步發掘外型設計上的各種細節暗示,更深刻地瞭解在痛快地遊戲背後所付出的用心,是魔兵狂熱者不可錯過的聖典。

第二集畫冊在2014年底發行!!
拖到2月才介紹絕對不是因為我忘記PO(光速逃)

當年第一集日文版我還沒看到海板就已經品切... 這次直接下單訂書!
結果第2集數量很充足....XD

第一集介紹

比照第一集收錄方式
誠意滿滿~

 目錄










 X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