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Fables: The Complete covers James Jean (詹姆斯·簡)

 作者: Jean, James/ Willingham, Bill (AFT)
原文出版社:Dc Comics
出版日期:2015/02/10
ISBN:9781401252816
規格:精裝 / 22.9 x 30.5 x 2.5 cm / 普通級


James Jean為《FABLES》漫畫系列創作的書封作品集再版
再版增加了24頁 ( 新版: 232頁,舊版:208頁(2008年出版) )
增加特別收錄從未曝光的手稿與James Jean創作歷程。



作者簡介
詹姆斯·簡(英語:James Jean)
以商業作品及畫廊藝術品為名的台灣裔美國畫家。
 曾為美國DC漫畫描繪過多本漫畫書封面,另外他為Prada所製作的ESPN和Atlantic Records都頗為盛名。 
作品被收錄在多項合集裡,紐約雜誌曾將他與美國知名畫家巴里斯(Maxfield Parrish) 作為比較。

生涯
2011年,簡成為DC漫畫封面的畫家,獲得七個Eisner獎,連續得三個Harvey獎項,獲得洛杉磯插畫家協會兩個金牌和一個銀牌,紐約插畫家協會也頒與一個金牌。 他也在廣告業裡展露頭腳,並且投搞到許多跨國際的出版社。
他的客戶包括時代雜誌, 紐約雜誌, 滾石雜誌,旋轉雜誌(Spin), ESPN, 大西洋唱片, 塔吉特百貨公司,花花公子,Knopf,普拉達(Prada)等等。 他所插畫的漫畫書封面寓言(Fable),以及雨傘學園(The Umbrella Academy)帶給他六項Eisner頒發的 "最佳封面插畫家獎"。2006年,他獲得了世界奇幻獎所頒發的"最佳畫家獎"。 2008年,簡從插畫及商業製作中淡出,轉而專著在油畫創作

James Jean作品集介紹
明信片集


James Jean算是作品集很多的畫者
可惜 Process Recess, 1跟2都絕版買不到了OTZ
後面幾本都還買的到,個人滿推薦收這本跟Rebus~

回到正題~
新舊版在外觀看起來厚度沒有變化

 書皮
 裏封面好有質感~漂亮!

 頁數












 工作室
最後有幾頁的訪談

想知道多什麼新內容嗎?
那就去買一本吧~!XDD
購買請點我博客來書店



1 則留言:

  1. 能不能对比下新版和旧版的内页,据有的买了的人说新版颜色会偏冷点?不知道是否属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