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地圖 MAPS

作者: 亞歷珊卓‧米契林斯卡, 丹尼爾‧米契林斯基
原文作者:Aleksandra Mizielińska,Daniel Mizieliński
譯者:陳致元,蔡菁芳
出版社:小天下
出版日期:2015/01/30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1200元


耗時3年製作,超過4000幅小圖,以52幅細細描繪的地圖帶領你遊歷世界七大洲、42國外加南北極!不只畫出基本地貌及國土疆界,更著力於特色城市、焦點人物、各地特有的動植物種、原住民族、歷史文化習俗或重大事件,還有更多你想都沒想到的有趣機靈小知識散落在世界各地的角落!

作者簡介
亞歷珊卓‧米契林斯卡、丹尼爾‧米契林斯基Aleksandra Mizielińska、Daniel Mizieliński

  1982年出生的波蘭夫妻,華沙藝術學院平面設計系畢業,大學三年級時兩人共同成立Hippopotamus Studio河馬工作室設計字型、app程式以及網站。多才多藝且注重細節、完成度,年輕的藝術家不只在波蘭赫赫有名,也因《地圖》迅速售出各國版權,他們也逐漸在國際舞台嶄露頭角。

  兩人合著的這本書獲得2011年Bologna Ragazzi Award 波隆那拉加茲獎提名Pica Pic pica-pic.com/

  著作:
  《全世界最奇妙的房子》(先覺)獲得2008年國際兒童圖書評議會(IBBY,又稱國際兒童讀物聯盟)波蘭年度好書獎,


 -----

在社團上看到書友介紹這本.原本沒打算入手
結果一看內頁發現
有貂!!!(立馬下訂!!!!

就這樣入手了~
好大一本XD




 介紹各地特有的動植物種
可以看到許多動物的原生地
貂科動物治霸全世界了吧,幾乎各州都有他的蹤跡阿XD











整本滿滿的動物和很多貂讓我看得很開心

更正
底下留言有書友提到他買的原文版 台灣沒有101和任何字
是代理版才有增加的!!!!
O口O!


好吧,有出現台灣國旗
稍微有點安慰(倒



2 則留言:

  1. 台灣沒有歸類中國喔. 看仔細, 它的邊緣是無邊, 土地是淺咖啡: 跟其他沒有標記的韓國啊越南啊一樣. 所以是屬於沒介紹的鄰國. 台灣版的有自己加上國名和台北101. 我手中的英文版是連國名都沒有, 跟韓國一樣就是灰灰的外國. 也根本沒有 10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喔喔!!!! 原來如此!
      感謝訂正
      台灣版才有!!?
      所以是台灣代理拜託作者新增嗎!?
      真好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