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大英雄天團美術設定集 The Art of Big Hero 6


List Price: $40.00
Hardcover: 168 pages
Publisher: Chronicle Books (October 28, 2014)
ISBN-13: 978-1452122212
Product Dimensions: 9.2 x 0.9 x 9.6 inches



●動畫《大英雄天團》美術設定集。
本書收錄手稿、分鏡圖、人物雕塑、劇照等。製作團隊專訪穿插其間。
由驚奇工作室(Marvel) 2014年底出品,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製片。片中結合日本漫畫與美國文化,打造了名為「San Fansokyo」的世界 (東京和舊金山結合體)並塑造出六位造型各異的超級英雄,成為揚善除惡的城市守衛者。

劇情介紹[編輯]

《大英雄天團》改編自漫威於1998年出版的同名漫畫。故事發生在一個虛構的未來混合大都市「舊京山市」(San Fransokyo,サンフランソウキョウ,是舊金山東京都混成詞[11]),14歲機器人學神童濱田廣(Hiro Hamada)的最新發明,竟令他捲入一個足以摧毀舊京山市的巨大陰謀!孤立無援,阿廣只能藉助一班另類勢力,由書呆子實驗室裡的包括芥末無薑(Wasabi-No-Ginger)、化學天才哈妮蕾夢(Honey Lemon)、單車信差神行蛋葆(Go Go Tomago)、宅男漫畫迷費吉拉(Fred),以及醫護機器人杯麵(Baymax),為他們配上高科技超級裝備,組成非一般的「大英雄天團」,盡出奇謀怪招,最後能否力保他們最愛的城市免於滅亡?



黑書評
因為劇情設定簡單到看前半段就猜出結局
加上沒有角色特別吸引我,對這部實在燃不起來
就拖到現在才介紹(被揍
電影的世界觀是建立在東京和舊金山兩國. 綜合起來就是看得到許多日文的美國!
個人覺得莫名微妙阿哈XD是說一直看到漫畫兩個字讓我好親切
但場景有趣還是買了~


▼裏封面
 襯頁









 濱田廣
 杯麵
濱田正 
 貓的戲份好少!!!! 
 雷葆

 阿費  6個英雄裝他最搶眼阿!
 山先生

 色彩計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