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Final Fantasy零式北美典藏版 / Final Fantasy Type-0 HD Art Book /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零式

發布日期: 2015年3月17日
規格:80P B5判
入手處:美國大腿


最早推出在PSP上的零式,SQUARE ENIX在2015年推出HD化並移植到家機平台上,和多種國家版本。

 Final Fantasy 零式 維基百科介紹
《Final Fantasy 零式》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奇幻世界「奧利恩斯(オリエンス)」,這個世界的人們在很久以前建立了4 個名為「聖櫃(ペリシティリウム)」的機構來管理擁有獨特力量的水晶,並分別以「聖櫃朱雀」、「聖櫃白虎」、「聖櫃蒼龍」、「聖櫃玄武」為名,隸屬於4個不同的東方國家群。各國家利用自己擁有的水晶做各種用途,使生活便利、軍事武器強化。如在戰鬥方面朱雀擁有魔法、白虎擁有機械、蒼龍擁有龍、玄武擁有騎士,戰術和優點各有所長。
根據水晶的祝福,死去的人大家就會遺忘和他有關的事物,包括長相,使人們不會被死去之人束縛。因此朱雀的人出生時就會隨身攜帶身分辨識卡,讓魔導院可在戰場上撿起,證明這一人真實存在的紀錄。
-----

零式在2012年已經有推出過官方設定集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
ART 書櫃 Book Review : 太空戰士零式 公式設定資料集 朱ノ秘史 /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零式 


感謝美國大腿Sora和FF團長Cloud KO~
讓我如願買到這本書啊(巴大腿)~~~
對FINAL FANTASY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加入: FINAL FANTASY COLLECTOR ALLIANCE


現在遊戲越來越喜歡在典藏版上出畫冊是想逼死誰!!!(死



 根據官方消息HD版有推出新服裝,但我還真不確定有沒有收錄...XD























1 則留言:

  1. 作者您好
    不好意思想跟您求教這本設定集是否有對於斗篷的顏色有仔細的劃分
    在官方的影片上他們是外穿斗篷 之後才脫掉的
    因為好像不是單純的紅色
    不知是否可以透過您了解一下
    由於最近要做製作衣服所以想確認一下
    希望能請您方便的話幫個忙 感謝感謝
    funnykids@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