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碧藍幻想畫集 GRANBLUE FANTASY 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 GRAPHIC ARCHIVE




 単行本(ソフトカバー): 327ページ
出版社: 一迅社 (2015/4/24)
言語: 日本語
ISBN-13: 978-4758014304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9.2 x 21.2 x 2.8 cm
----
[新增中文版資訊]
作者: 一迅社  | 譯者:林其磊
出版社:青文  | 出版日期:2017/02/03
ISBN:4718016021501
規格:平裝 / 328頁 / 21 x 29.7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1100元



●內容簡介
  一舉收錄登場角色、職業、星晶獸、武器、騎空艇、背景圖……包括草稿等大量資料!
  在本書最後還有皆葉英夫訪談、製作成員座談會等充實企畫內容!
●本書特色
  日本超強社群RPG『碧藍幻想』壯闊雄奇世界盡收本書之中!
●作者簡介
一迅社
  主要經手漫畫雜誌、單行本、遊戲、動畫等多元化書籍發行的日本出版社。

▼相隔兩年,青文代理了!
-------------
好厚阿!!
滿滿的是設定
因為訂海板比較晚拿到
沒想到一查日本已經絕版了.........ㄜ(汗


碧藍幻想唯一公式設定集於焉誕生

    深邃蒼穹的碧藍幻想,別無分家的公式設定資料集降臨!由遊戲廠商Cygames&CyDesignation製作,2014年初夏於Android/iOS平台上推出,至今玩家數量累積破300萬人的超人氣王道幻想風格RPG「Granblue Fantasy碧藍幻想」,將推出滿載其美麗美術設定資料的官方公式設定資料集。誌中網羅了遊戲中的登場角色、星晶獸、騎空艇、多采的背景舞台美術,以及貴重的草創期設定稿…等構築本作的豐富素材資料,另外還有擔任本作藝術總監的皆葉英夫專訪、幕後核心製作群座談會等的企劃內容,超過300頁的充實內容將「Granblue Fantasy」宏觀的遊戲世界魅力徹底呈現,喜歡本作美術世界觀的玩家朋友可別錯過。


注意!人設比例極高!











































8 則留言:

  1. 真的是有誇張到~~當初在博客來預購的,到現在書也還是拿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清楚是數量太大分批進還是怎樣
      最近日文書進書進的有點慢@@"

      刪除
  2. 絕版了...所以露天的都是盜版嗎
    才剛剛衝動訂了Q_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放心,後來官方有再版!!

      刪除
    2. 喔喔!這下放心了,感謝回覆!!謝謝!

      刪除
  3. 這一本跟後來出的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遊戲事典 VOL.01 差異在哪裡呢?如果單純想看角色圖的話哪本比較適合呢?~很喜歡這遊戲的畫風

    回覆刪除
    回覆
    1. GRANBLUE FANTASY遊戲事典 比較像大百科
      文字比較多
      如果只想看圖片直接買本文這本就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