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太空戰士14 Final Fantasy XIV:蒼天的伊修加爾德 典藏版設定集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XIV:蒼天のイシュガルド


典藏版参考価格: ¥ 15,984 (日幣)
主機平台:PS4
遊戲類型:線上角色扮演
發售日期:2015-06-23
畫冊規格:精裝硬皮 / 80頁 / 19 x 26 cm / 


 《Final Fantasy XIV:新生艾奧傑亞》新資料片《蒼天的伊修加爾德》以「龍詩戰爭」為背景,玩家將投入與七隻巨大的龍戰爭情節中。此次資料片將開放新種族 Au Ra,與三個新職業暗黑騎士、占星術師、機工士,同時還將開放機工城亞歷山大八人團隊副本等眾多內容。


喜歡收典藏版畫冊,通常只能買典藏賣遊戲
或等遊戲發售後在去日本或美國的2手拍賣撈書
這次!!終於不用了!!!
感謝FF社團同好彥霖大直接賣我畫冊
太感動啦~~~

但還是希望Final Fantasy系列可以直接出畫冊騙我錢 !!!!
官方請給我Final FantasyXIII設定集!!!!






內頁預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