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紅蓮之王 LORD OF VERMILION 3 畫集:双碧~Ver. 3.2 Illustrations SOHEKI~(附卡片) ロード オブ ヴァーミリオンⅢ 画集 双碧 ~Ver. 3.2


語言:日文
條碼:9784757546035
規格:平裝 / 240頁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上架日期:2015/04/19



▼紅蓮之王畫冊系列




-----
●插畫家們所演繹的華麗使魔世界!
『紅蓮之王LORD of VERMILION』是SQUARE ENIX第一次著手的原創大型街機卡片對戰遊戲,除了SE公司本身具備的故事組織及遊戲效果畫面的強大製作能力以外,其最大的魅力自然就在於豐富多彩的插畫家們所精心繪製而成,具有無比魅力令人不禁想要收藏的大量使魔卡片。而本誌便是收錄在『紅蓮之王3 Twin Lance』中所追加的151張使魔卡、PR.SP卡,以及多達150張以上的相關背景設定圖,讓66位知名畫家再次為您呈現令人驚豔並沉溺於這個由蒼藍燃燒的魂魄奏出動人生命樂章的使魔世界。本誌中還將首次添加使魔之間的關係錄單元,讓玩家可以更加深入了解他們彼此之間的深厚緣分。此外本誌另外附上只有購入者才能取得的限定PR使魔卡『FREYA』。




▼黑書評
終於10本了!!! 好驚人的數量
紅蓮的收錄內容一向很穩定,頁數也越來越多~ 
設定資料也增加了不少
偶爾會加入當紅的動畫或遊戲腳色也滿惡趣味的XD










 XD


 角色設定


 卡片能力
 角色



 場景設定也出現了~

內容預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