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蝙蝠俠: 噓嘉年華 Batman: Hush Unwrapped By: Lee, Jim

作者: Loeb, Jeph/ Lee, Jim (ILT)
原文出版社:Dc Comics
ISBN:9781401229924
Hardcover: 320 pages
規格:精裝 / 28.6 x 19.1 x 2.5 cm
出版日期:2011/07/19


收錄Lee, Jim鉛筆形式的蝙蝠俠漫畫,劇本作家為Loeb, Jeph的經典史詩蝙蝠俠故事(蝙蝠俠:漫長的萬聖節)


▼ Lee, Jim相關書評
購買網址:博客來書店 

 老實說,這本我完全忘記要介紹.....
是書友YAKI問我另一本Batman Unwrapped: The Court of Owls時才發現 Hush Unwrapped這本我沒有PO................咳!

因為是漫畫,內容就不多拍了
喜歡畫風& Lee, Jim大神的就別猶豫,下去吧~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