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梅露可物語官方美術設定集 全 :附CD&遊戲序號 メルクストーリアオフィシャルビジュアルワークス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5/08/15
ISBN:9789864316748
●定價:1100元 

大型本: 384ページ
出版社: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5/2/19)
言語: 日本語
ISBN-10: 404730249X
ISBN-13: 978-4047302495
発売日: 2015/2/19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3.4 x 22 x 4.2 cm



沒想到這次中文版代理如此迅速!!!
日文版2月出版,中文版8月就出了!!!

--
中文版介紹
  全球累計下載突破1000萬人次超人氣手遊!
  畫冊、設定資料集、CD原聲帶一次擁有的超豪華設定集!
  
豪華特典
  (附攻略本+書盒+CD+明信片組)
  比照日文版的限量虛寶
  ˙★4角色蜜針蜂妖精流休
  ˙遊戲金幣50萬
 
  中文版限定附錄
  梅露可物語插畫大賞
  明信片組1組6張
  
  全球累計下載突破1000萬人次超人氣手遊!
  畫冊、設定資料集、CD原聲帶一次擁有的超豪華設定集!
  
  本特典收錄「畫冊」、「設定集」、「原聲帶CD」,還有附贈本書限定的附贈角色兌換碼!畫冊中包含所有的★4及★5傭兵、★3及★4魔寵,以及所有可以進化的傭兵角色。設定資料集包含劇情角色介紹、梅弗特哈涅魔寵圖鑑、其他插圖、傭兵&魔寵草稿、慰勞插圖、創作人員訪談等。原聲帶CD則是收錄了遊戲中的26首BGM。
    
-------------

▼博客來介紹
編者的話

不可思議的奇幻冒險狂想曲

   在這個人類與魔寵共存的奇幻世界,擁有癒之力卻偏偏患有怪獸恐懼症的少年,為了替他的好友──住在瓶中喪失記憶的少女「梅露可」找回記憶,決定踏上旅 程。不可靠的冷淡少年,想找回記憶的瓶中少女,緊追不放的青梅竹馬,自顧自黏上來的可愛魔寵……劇情有笑有淚,最後的結局與真相,等待你一起慢慢發掘。

   由HappyElements所開發營運的手機遊戲《梅露可物語 癒術士與鈴之旋律》,結合了卡哇伊的人物設計、易懂卻又具挑戰性的戰鬥方式、獨樹一格的即時聊天室與公會對戰模式,從龐大的手機遊戲市場中脫穎而出,深受 各方玩家喜愛。上線後短短時間內日版下載量已突破300萬人次,台灣方面更在今年相繼推出Android和iOS中文版。現在,為紀念遊戲發佈1週年,這 款高質感的手機RPG遊戲即將推出首本官方公式設定資料集囉!

  厚達384頁的內容中,公佈了官方舉辦的第一回人氣角色投票前200名,並收錄150名以上的人氣角色,其中4星級和5星級的角色全部收錄,並以各自一頁的篇幅登場。更貼心的附上有進化可能的角色進化前後的模樣,以及3星級和4星級的魔寵介紹。

  設定資料集方面,未在插畫集登場的主要劇情角色們,其秘藏的設定稿以及其他插畫通通在這兒。首度公開的角色設定草稿、「梅露可」故事創作者的訪談內容、許多官方從未公開的插圖等等……通通一次呈現給您。

   除此之外,更相當有誠意地將2014/10/31為止的所有遊戲BGM,共計26首充滿不同國度氣氛的曲目全部收錄成CD。另外,更附贈本誌限定的遊戲 角色下載碼,以插畫集、設定資料集以及遊戲原聲帶CD集結而成的豪華透明盒精裝本,如此豐富的內容,無論是作為遊戲攻略或是插畫繪本收藏都堪稱是高水準的 官方畫冊,絕對不容錯過!

 附錄:
1.     遊戲原聲帶CD
2.     本誌限定遊戲下載碼
※僅適用於日版遊戲帳號。
※一個帳號只能使用一次下載碼,有效期限為本書發售(2015/2/19)後一年內。



●黑書評
總共3本
1本畫集319P、1本設定88P、1本(片)CDBGM26曲収録
這價格跟這頁數,喜歡畫風的就衝吧!!!

遊戲原聲帶CD

 ▼設定本內頁




















▼插畫本內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