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The Order: 1886 教團:1886 藝術設定集 : Blackwater Archives The Art of The Order 1886

Hardcover: 267 pages
Publisher: Bluecanvas, Inc.; 1st edition (2015)
Language: English
ISBN-13: 978-0985902254
Product Dimensions: 11.8 x 9 x 1.5 inches
Shipping Weight: 3.8 pounds
入手處:亞馬遜2手




《教​​團:1886》(The Order: 1886,又譯「秩序:1886」
動作冒險遊戲
由Ready at Dawn和索尼電腦娛樂聖塔莫尼卡工作室工作室公同開發,
並由索尼電腦娛樂負責發行。遊戲為PlayStation 4平台獨佔,

劇情
《教​​團:1886》的故事背景設定在架空歷史上的倫敦,其中一個古老的騎士教團讓世界免於受到半獸人怪物的侵害。在遊戲裡的歷史中,約在7或8世紀時,一小群的人類成為了半獸人,而大多數的人們則懼怕這群半人半獸的種族,兩個種族之間因而爆發戰爭。而在延續數個世紀的戰事中,半獸人具備的強大動物能力讓他們始終居於上風。
數個世紀後,人類在亞瑟王和圓桌武士身上找到了新希望。亞瑟王和一群志向相同的騎士們挺身對抗半獸人種族,但亞瑟很快久發現這是一場即將輸掉的戰爭。但在機緣之下亞瑟王發現了「黑水」(Black Water),一種可延長壽命並能快速癒合傷口的神秘液體。雖然有了黑水的幫助,但半獸人依舊一場接一場的在與人類之間的戰爭中獲勝,直到工業革命改變了一切。發明家們創造出許多超越時代的科技,包括熱成像儀、飛行船和無線通訊等。新的武器能夠發射電流、在敵人身上引燃氣態金屬,並能製造手榴彈與地雷。
到了1886年時,戰爭仍然持續,而人類幾乎已經準備執行戒嚴令。社會底層階級起身對抗上層階級和社會制度對騎士和教團造成了新的威脅。

遊戲影片

---

▼黑書評
發售當天瞬間品切的畫冊:教團:1886......等了一陣子官方沒有再版消息
只好後追了亞馬遜2手,加上運費價格非常不親切(倒

不過拿到畫冊後心情非常爽!!!
仿皮革的精裝硬書皮手感很好!  267頁滿滿的設定~ 爽!!
世界觀設定架空在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帶有點蒸氣龐克的風格,和刺客系列有著相似但又不同的風格,不管是角色服裝或是武器都很有看頭
網路上玩家對藝術設定和畫面的評價很高。

可惜的是印刷有點失真,暗面細節度看不清楚...
尤其是場景設定偏暗看不太清楚,可惜了~





 線裝是紅色的
 介紹

 角色設定













半獸人設定



 武器設定
看玩家評價,武器的玩法有許多種~


 場景設定














內頁PO到這,應該有很多人發現了LOGO怎麼變這麼多
實在是被盜圖盜到煩...就請大家無視吧(汗
已經盡量把透明度調低到不會擋到畫面了!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