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雕塑解剖學 / 片桐裕司造形雕刻藝術作品集: ANATOMY SCULPTING(アナトミー・スカルプティング) 片桐裕司 造形テクニック


 
 作者: 片桐裕司/編著
日文版發行日期:2014年7月7日
出版社名:グラフィック社
 | ISBN:9784766126785|規格:平裝 / 160頁 / 25.5 x 19 cm /全彩印刷
---
中文版出版日期:2016/01/05
出版社:北星  | 
ISBN:9789866399244 | 規格:平裝 / 157頁 / 19 x 25.7 x 1.9 cm /
---
ISBN:9789579559379
規格:平裝 / 176頁 / 19 x 25.7 x 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550元
片桐裕司 雕塑解剖學[完全版]  




●編輯的話

從電影特效化妝師的夢想出發

因為想要從事好萊塢電影特效化妝師的工作,知名的造形雕刻藝術家「片桐裕司」,在高中畢業後便隻身遠赴美國投入粘土雕刻的學習與練習,並且實際進入知名的特效化妝工作室工作來累積經驗。之後他為了追求更高階的表現水準,還進一步研習解剖學來深入瞭解人體的結構。

因此在這一冊中,除了可以欣賞到包含人物、怪人、怪獸、機器人等各種主題做工細膩的精彩作品之外,在後半部還以六大章來詳細介紹了各種模型的製作過程和造形要領,主題包含骷髏頭骨、頭蓋骨對於臉型的影響、男性的身體、女性的身體、老人的胸像、孩童的頭部。對於有志從事相關學習的朋友,會是相當實用的教學參考。




▼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