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制服少女 槍械 ARTWORKS


作者: ふゆの春秋  
出版社:青文  
ISBN:4718016012936
規格:平裝 / 112頁 / 8k菊 / 21 x 29.7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定價:699元 


內容簡介

  在針對於電撃マオウ連載的「制服少女、槍械」部份插畫再次進行修飾後,全數收錄於本書中。

  此外還刊載了像書衣、拉頁海報等,許多專為本書全新繪製的插畫。

  一併收錄了ふゆの春秋老師在同人誌時代,以及用制服少女與槍械為主題之商業作品插畫。

  
 曾在「繪師100人」企劃中刊登畫作、輕小說「學校的暗殺社」人氣繪師
  專長為繪製槍械等精密機械、美少女,喜歡自行車



▼黑書評
本書是書友熊伯帶來的入場費~
這本因為角色太蘿所以我沒有買(廢話是高中生阿)















 貂亂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