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GOD EATER噬神者五週年紀念公式設定資料集 ゴッドイーター 5th ANNIVERSARY 公式設定資料集(仮)

単行本: 399ページ
出版社: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5/6/12)
ISBN-13: 978-4048650939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9.6 x 21 x 3.4 cm





●人類最後的希望-GOD EATER

所謂的「荒神」是會將地球上的各種物質全都吞噬的人類天敵,而這樣的荒神是由能夠思考並且吞食他物的未知細胞「神諭細胞」所組成。單細胞生物的荒神透過吃掉地球上各種物質來進化,而且細胞本身還能夠再集合形成全新的荒神。而在總人口只剩下全盛期的100分之一的地球,人類最後的希望就是被稱為「噬神者」的「GOD EATER」。

2010年推出第一部作品之後,陸續推出系列作品的「GOD EATER噬神者」終於在今年迎接5週年。為慶祝「GOD EATER噬神者」誕生5週年,這一次特別要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最強公式設定資料集。從在系列作品中登場的人物、荒神以及神機,以及世界觀、年表、地圖與組織圖,另外,還有精美插圖以及5週年紀念座談會…透過多達400頁的全彩內頁來讓大家可以更了解「GOD EATER噬神者」的世界。

-----
▼同系列畫冊介紹


噬神者五週年
收錄總計3部2010年發表的噬神者1代、2013年噬神者2代以及2015年的噬神者2 狂怒解放的各種設定。
399P滿滿的插畫宣傳圖、登場人物服裝、武器、場景、荒神以及神機、動畫分鏡、故事介紹等等
收錄的非常詳細,但! 圖片也相對比較小XD































3 則留言:

  1. 滿滿的圖呢, 不過還是等台譯版本才買 XD (因為之前的那本買了台譯本, 儲夠一套台版 !

    回覆刪除
  2. 想請問單當畫冊收的話比較推終極設定畫集還是這本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本我都有內頁影片預覽
      建議自行比較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