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潛龍諜影 幻痛 典藏版美術小冊子 ART BOOK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PREMIUM PACKAGE




規格:14x19㎝
頁數:54P
本書為遊戲典藏版的美術集

遊戲片的盒子


維基百科介紹
《潛龍諜影V 幻痛》(日語:メタルギアソリッドV ファントムペイン,英語: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是一款由小島製作開發,小島秀夫參與主要設計的隱蔽類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
遊戲在2015年9月1日發行於Microsoft Windows、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4、Xbox 360和Xbox One平台。由小島製作研發的遊戲引擎「狐引擎」(FOX Engine)製作。本作是潛龍諜影系列的第11款遊戲,也是最後一部由小島秀夫親自製作的正傳作品,但科樂美表示將會繼續製作《潛龍諜影》系列。

遊戲內容的時間設定在《潛龍諜影V 原爆點》九年之後,即1984年。玩家將控制被人們稱為"Big Boss"的傳奇士兵在阿富汗和安哥拉-薩伊邊境進行冒險,以向九年前摧毀自己親手建立的無國界軍隊MSF的神秘人物"Skull Face"復仇。遊戲被設計成開放世界的形式,玩家可以自由探索阿富汗戰爭期間的阿富汗荒漠,以及安哥拉內戰期間的中部非洲叢林,同時搜集資源建造和經營自己的母基地。遊戲也包含了線上模式——「前進基地」(Forward Operating Base),玩家可以潛入其他玩家的基地竊取資源和武器。



黑書評:
感謝模型友人西恩特別帶書來給我拍書評阿!!!(明明是模型聚會)
實在是買不到單買,只好巴大腿了~XD
書體約DVD大小,印刷和紙質倒是玩很大
期待官方會直接出設定集!~
最後一部由小島秀夫親自製作的正傳作品啊!


 本次典藏版的1:1的義肢真是很經典










 半透明描圖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