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黯淡之光 UNLIGHT二周年紀念設定集 + UNLIGHT MATERIALS #1 #2 #3 #4 #5



Unlight
主機平台:Facebook
遊戲類型:益智
收費模式:免費制
遊戲人數:多人作品
分級:不明
製作廠商:TechWay
發行廠商:TechWay




《黯淡之光(暫譯,原名:Unlight)》,是由曾經參與開發知名網路遊戲《石器時代》的開發商 TechWay 所推出的卡片對戰遊戲,在日本社交遊戲平台取得了亮眼的成績之後,終於也在前些日子於 Facebook 平台推出了繁體中文版。玩家可以操作眾多帥氣、美麗的角色,使用自己打造的牌組與各式各樣的對手展開激烈的戰鬥!

  在《黯淡之光》的故事中,於現世中死去、具有強大力量的人們,因受到聖女的憐憫而被招換至「影之世界」,若是這些英靈想起了死亡時的記憶,就能以聖女力量代行者的身分於現世復活,屆時英靈們會統治世界,並將這一切奉獻給聖女。而玩家扮演一名「聖女之子」,職責便是要指引亡者邁向聖女代行者之路。
------------

2013年在 舊站 有介紹過第2集 和 二周年紀念設定集本
沒想到今年官方在沒屋頂開了官方商店,販售周邊與UNLIGHT 設定集

設定集我沒有特別去算頁數,每本都在  約50P上下| 全黑白 |B5判

介紹人物依出場順序
#1 從艾伯李斯特到艾茵
#2  從伯恩哈德到里斯 作者:miya
#3  從米利安到C.C.
#4  從柯布到威廉
#5從梅莉到艾莉絲泰莉雅
二周年紀念設定集本 (品切)


以下每本3P的內頁預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