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那年春天,在車諾比 / Un Printemps À Tchernobyl 切爾諾貝利之花 (車諾比事件)




作者: 艾曼紐.勒帕吉  (Emmanuel Lepage)
出版社:積木  | 譯者:陳文瑤
出版日期:2016/03/31
ISBN:9789864590339
規格:精裝 / 168頁 / 23 x 32.5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580元


沒想到台灣代理了!!
繁體版的的規格比簡體版大本
印刷也很棒,大推!~


●官方內容簡介

  1986年,烏克蘭的車諾比發生了20世紀最嚴重的核災。20年後的某一天,法國紀實漫畫家艾曼紐.勒帕吉抵達當年的災難現場……

  因為美無非是
  我們還能承受的恐怖的開端,而我們之所以欽慕它,
  是因為它無動於衷,不屑於摧毀我們
  所有天使都是可怕的。
  ──Rainer Maria Rilke, les Élégies de Duino


●作者簡介

艾曼紐.勒帕吉 Emmanuel Lepage

  國際知名的法國插畫家,其畫風細膩寫實,尤其展現在紀實漫畫中更顯精采。16歲即出版了第一本漫畫,此後活躍於插畫圈、參展、獲獎無數。


-----------------------------
●內容簡介
1989年,19歲的艾瑪紐埃爾在電視上目睹了切爾諾貝利核事故。2007年,已是知名漫畫家的艾瑪紐埃爾親身前往切爾諾貝利,參加了為期兩周的駐地創作,他克服了嚴重的手疾,描繪了那片土地上真實的景象,記錄了生活在「隔離區」的形形色色人們的人生故事。
艾瑪紐埃爾•勒巴熱編著的《切爾諾貝利之花(精)》是一本最真實也最讓人意外的切爾諾貝利隔離區實錄。
《切爾諾貝利之花(精)》亦收錄了艾瑪紐埃爾20l2年探訪福島隔離區之后創作的《福島核記》。

●作者簡介  (摘自豆瓣介紹)
艾瑪紐埃爾·勒巴熱(Emmanuel Lepage )是歐洲一流的漫畫家。16歲公開發表作品,1994年創作《無惡之地》,2000年獲得“安古蘭阿爾法藝術最佳漫畫大獎”。2000年開始創作《革命之路》,憑此書獲得2004 年法國索列斯維爾漫畫節最佳畫冊獎、尚貝利漫畫節最佳畫冊金像獎及2004 年舍維爾尼最佳歷史連環畫頭獎。2007 年,《革命之路》獲得第六屆摩納哥電影和文學論壇頒發的最佳改編漫畫劇本獎。2012年,獲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節漫畫部門優秀作品獎。該書已在歐洲數國和日本出版。


●黑書評
感謝書友借我書阿~
原以為題材會很負面,沒想到意外的不錯看


●以下是簡體版內容



















福島核記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