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天堂的地獄 Heaven’s Hell

Paperback: 128 pages
Publisher: Design Studio Press (September 30, 2015)
ISBN-13: 978-1624650017
Product Dimensions: 11 x 8.5 x 0.4 inches



● 作者 Anthony Jones
當人於常世死後的精神與靈魂會到哪裡?
天堂、地獄、來生,或是一個世界觀架構在一個武力對抗的世界,必須戰鬥才能生存。
失敗即死亡,活下來的獎勵是給予神助,傳達至原舊世界神罰或神蹟。



▼黑書評(為個人觀感)
等了快2年終於出了,Heaven’s Hell最開始是用募資的方式在招單
而後不知是出版社去洽談還是什麼原因發消息說要出版商業書,沒有募資版的周邊
結果一延再延...就我印象出版時間就延了3次。
結果滿心的期待被印刷搞得我好失望...........教學書品質的畫冊
可能是出版社為了省成本去大陸印刷,但沒有很要求品質就炸了
實在很可惜啊(倒


募資版 (網頁)







 細節網版紋路滿明顯了



 有收錄4個教程
最多的一個8P,其他4P或2P
我完全看不懂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