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天使神域 ANGELARIUM: BOOK OF EMANATIONS (PREORDER)


Hardcover: 60 pages | Product Dimensions: 0.5 x 9.1 x 12.2 inches
Publisher: MAGNETIC PRESS INC. (February 9, 2016)|ISBN-13: 978-1942367185
作者: Peter Mohrbacher.
規格:精裝 | 60P | A4判
官網: 生命之樹 - Angelarium 



Angelarium系列第一本
內容收錄 插圖、詩歌和短篇小說(By:Eli Minaya and Peter Mohrbacher.)
Angelarium為 Peter Mohrbacher.所架構的神話故事,其名字定義為超現實般的天使人物的思想和設計。

黑書評
強烈的造型風格讓人一眼難忘!
很特別的繪本(故事書?)可惜的是只有60P,,有種看不過癮的感覺~XD
角色在官網上有介紹 ( 神性放射天使 )
目前在官網首賣,之後會一般通路版(購買請點上面的博客來連接)

另外官網販售第一版封面以品切,目前是2刷改封面了~
售價25.00美元 (不含國際運費)

還有獨賣的草圖速寫本
(我買完畫冊後才開賣...來不及買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