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景觀模型的創造與製作教範 ランドスケープ・クリエイション Landscape Creation

作者: 奧川泰弘  
出版社:楓書坊  |  ISBN:9789865775551
規格:平裝 / 64頁 / 21 x 29 cm / 
出版日期:2014/05/05
定價:350元


●內容簡介
擷取日常的生活景象,製作令人目眩神迷的景觀模型
  人們常說,AFV情景模型是情景創作中技術進步最快的一個領域。
  如今,這些先進的技術得到反饋,用於以汽車為主題的日常生活景觀模型中。
  本書見證了景觀模型的先驅者——奧川泰弘的精湛製作技術,將其製作成品收錄於本書之中。

  情景模型的種類繁多,最為人所熟知的就是軍事類別的情景模型了。但是,情景模型還有另一個派別,就是以創作日常風景和生活情境為主題的情景模型,我們將之稱為「景觀模型」。本書的作者奧川泰弘先生可說是景觀模型界的頂尖人物,在他的巧手之下,接連創作出一件又一件帶有美國風情的立體情境作品。除了製作的手工精湛之外,每一件作品都帶出了一段故事,讓人們能夠徜徉在幻想與寫實交融的情景世界裡。

  此外,本書還用步驟學習法和Q&A等方式講解製作技法,對於想嘗試景觀模型的模友而言,本書極具教學用途,並能讓我們欣賞到行家的作品所蘊含氛圍。從景觀模型的興盛,我們瞭解到情景模型的專家們,正不斷嘗試開發新領域,並朝著更具親和力的方向邁進。

●作者介紹:奧川泰弘
  1964年生,情景模型創作家。因為父親喜歡製作模型,因此受到影響,從小學時代起就以製作模型為個人興趣。1993年起,參加各種模型比賽,以軍事模型情景作品贏得優勝,成為各項模型比賽的常勝軍,1996年又榮獲英國模型大賽的優勝。因為喜歡看80年代的美國電視影集,現在則是陸續發表以美國風景和生活為題材的情景作品。由他所創立的模型品牌「Doozy Modelworks」,推出的也大都是美國情景作品所需的零配件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