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田中智的袖珍微縮世界:暖心舒壓的手作教學書(II)Collection 糕點篇 田中智のミニチュアコレクション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9/07/19
ISBN:9789571085685
規格:平裝 / 88頁 / 17 x 23 x 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450元 
--
単行本: 87ページ
出版社: 学研パブリッシング (2014/5/20)
ISBN-13: 978-4058002780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3.8 x 18 x 1.4 cm



●內容簡介
  ※ 在日本一推出便佳評如潮,屢屢再版的「1/12袖珍小物」製作教學聖經
  ※ 跟著田中智老師,一起進入這個有著療癒魔力的奇幻小小世界中
  ※ 隨書附贈袖珍小物明信片組,可以自由裝飾自己心愛的小物或作為禮物
  ※ 收錄詳盡的實際製作教學範例,搭配雅緻專業的作品實拍照,一目了然!

●内容紹介
2012年発売の「田中智のミニチュアワーク」の第2弾。作品の中でも最も人気のあるフードに焦点を当て、さまざまな角度からその精密さや精巧さを紹介。さらに、制作現場や撮影の舞台裏など、普段は見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様子も盛り込んでいます。


●詳細請見第一集介紹


●編輯的話
比起實物更像真品的迷你娃娃屋世界
上本著書推出後造成不小迴響的田中智迷你娃娃屋世界,為了感謝所有人的愛護支持,作者再接再厲續出第二本新作,這次內容將讓大家看見更細部的技巧處理,包括舞台拍攝背景用的庭園廚房和各種出現在生活周遭的美味食物,藉由高解析度的寫真圖片,帶您發現手藝創作另一個叫人沉溺的理由。

溫暖的木頭材質加上整齊明亮且乾淨舒適的廚房,就像偶像劇才會出現的空間設計,透過迷你手作來呈現更顯出眾魅力。除此之外,單元另收錄烘培麵包、燒果子、水果塔、午餐定食、鐵板料理、和風蛋包飯…等,各式各樣超越實品更讓人垂涎三尺的精緻美食,從食材到盛裝容器,相信不說鮮少人會知道這竟是仿真的迷你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