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生物設計原理:創建幻想動物 /Principles of Creature Design: Creating Imaginary Animals (惠特拉奇的動物畫教程:創造奇幻生物的法則)

精裝$64.95 |平裝$47.95
Paperback: 224 pages | Product Dimensions: 12 x 9.3 x 0.8 inches
Publisher: Design Studio Press (November 28, 2015) 
 ISBN-13: 978-1624650215


---------------------------------------------------------------
[新增簡體書版]
國際插畫大師惠特拉奇的動物畫教程:創造奇幻生物的法則

作者: (美)特麗爾·惠特拉奇
出版社:中國青年出版社 | 語言:簡體中文
出版日期:2016/07/01 | ISBN:9787515342979

內容簡介
特麗爾•惠特拉奇(Terryl Whitlatch)是美國知名插畫師,脊椎動物解剖高級顧問,曾擔任電影《星球大戰》《熊的傳說》等電影中的生物造型設計,具有較高的藝術造詣。

本本書是惠特拉奇2016年全球同步出版的最新力作,通過近千幅彌足珍貴的創作手稿,以及科學嚴謹的生物角色設計解剖圖,詳細介紹了如何借鑒現實動物創造奇幻生物角色的原則與方法。

在美國加州藝術學院及舊金山藝術大學學習插畫后,惠特拉奇受聘為Lucas Art公司的大型游戲《異星搜奇》(The Dig)設計符合解剖學的生物形象,並為世界野生動物基金組織繪制動物插圖。

同時,她還繼續探索設計各種各樣的動物、生物及為娛樂行業設計人物形象,其中包括電影《勇敢者的游戲》(Jumanji)、《龍之心》(Dragon Heart)、《熊的傳說》(Brother Bear)、《貝奧武夫》(Beowulf)及舉世聞名的《星球大戰Ⅰ》(Star War: Episode Ⅰ)。



------------------------------------------------------------------------------------------
●購買建議
Terryl Whitlatch 的教學書有分平裝版和精裝版,死忠粉強烈建議收精裝版,美版的平裝版印刷和整體質感像工具書。

●手繪麥克筆大師 Terryl Whitlatch  (網路介紹)
Terryl Whitlatch擁有動物脊椎的學位,擅長繪製現生與幻想生物
對動物的生態、解剖、運動等十分了解。
加上獨特的組合生物方式,讓她筆下的生物兼具生理方面的可信度和詳細異變的生物觀。
在國際上有被視為是最重要的生物設計師的美譽。


●Terryl Whitlatch作品集一覽
生物設計原理:創建幻想動物 /Principles of Creature Design: Creating Imaginary Animals
奥德修斯繪本  The Katurran Odyssey   (網路介紹)




●黑書評
Terryl Whitlatch的教學書目前有3本
3本內容雖然沒有重複但性質雷同,書名如果改成1、2、3我想會比較好辨認XD

第3集 生物設計原理:創建幻想動物
講解從現生動物的基礎 建構幻想生物的骨架、肌肉、皮膚質感等
前半段都是解剖圖,中半段為現生動物與Terryl作品講解,後半段參考現生動物延伸出幻想生物,最後有一點Terryl的作品介紹。

生物設計原理主軸都繞著創造幻想生物,幻獸動物解剖學則是以現生動物為主動物的真實與幻想 則是現生與幻想動物各半,內容比較偏向作品集,解剖結構 解說較少
讀者可依照自己需求選擇



襯頁
 目錄


 幻想生物的行為思考


解剖




 現生動物作品 Terryl 會PO在自己的FB


 奥德修斯繪本!

 這是哪一部作品呢?






 以左邊現生動物的基礎 組合成左邊的幻想生物




Terryl 作品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