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奇譚俱樂部10週年紀念讀本:附限定杯緣子女孩 キタンクラブ本~コップのフチ子と愉快な仲間たち~

¥ 2,160
単行本: 168ページ
出版社: 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2015/12/16)
ISBN-13: 978-4865291858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1 x 14.8 x 4.8 cm



●編者的話
杯緣子女孩與愉快的夥伴們
悠閒的坐在杯緣、倒掛在杯緣或者是努力的想要爬上杯緣…在杯緣上展示各種姿勢的療癒系辦公小物杯緣子女孩,一推出後就深受好評。之後不只是推出擁有各種不同姿勢的杯緣子女孩系列,就連杯緣子女孩身上所穿的OL制服也推出各種不同顏色的版本,甚至還推出穿著聖誕服裝以及迪士尼卡通人物服裝…等各種不同主題的杯緣子女孩。

而深受大家喜愛的人氣扭蛋-杯緣子女孩,其實是由日本扭蛋公司「奇譚俱樂部」所推出,而今年正是奇譚俱樂部創立10週年。為慶祝奇譚俱樂部創立10週年所推出的本冊,除了收錄到現在為止所推出的杯緣子女孩系列商品目錄之外,還要收錄蛋黃哥、船梨精、星際大戰…等各種不同主題的杯緣子系列,以及各種有趣的扭蛋系列商品目錄。除此之外,為了喜歡杯緣子女孩的你,本冊還特別要附上限定版的杯緣子女孩(材質為PVC、ABS)。
------------------


●以推出許多稀奇古怪轉蛋出名的「奇譚俱樂部」
真的出了有許多莫名其妙的轉蛋
旗下著名的轉蛋系列「杯緣子」爆紅亞洲,銷售數量更累計1000万個以上
還延伸出了將杯緣子為概念的「PUTITTO」系列


▼黑書評
這是一個買不完轉蛋,直接買一本圖鑑的概念XD
原本沒有注意到奇譚有出版這本圖鑑
是書友拍了內頁想給我介紹,一看完就跌坑了....
總之! 本書收錄了非常多的轉蛋,價格也不高,有興趣就下坑吧!




 附的限定杯緣子女孩
轉蛋那顆好小隻阿!
 盒子


















相關類型書評

海洋堂經典食玩造型10週年紀念圖鑑 / 海洋堂レゾネ
Good Smile 好微笑公式解說書 - 收錄2006-2012 Nendoroid 黏土人全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