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流浪神差動畫設定資料集 ノラガミARAGOTO設定資料集 アニメ版



販売価格 : 1,500円 + 消費税(税込 1,620円)
発売日 : 2016/02/04
條碼:4961524873326
【サイズ】A4サイズ | 表紙フルカラー/中面一色印刷 80ページ


●編者的話
你的煩惱就由我來解決吧!
日本八百萬眾神之一的神明-夜斗,不同於有神社供奉以及有香火的神明,居無定所甚至連三餐都沒辦法溫飽的夜斗,也因為如此,手下的神器也紛紛找尋新主人。而為了生存下去,夜斗開始接受各種委託。某天,在這樣的夜斗面前出現了一位國中女生壹岐日和。因為種種原因,神明的夜斗與人類的日和開始了同居生活。

以專門幫人解決事件的流浪神明-夜斗為主角的人氣動畫「流浪神差」,2013年推出第一季電視動畫後大受好評,並且在2015年10月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第二季電視動畫。為喜歡「流浪神差」的你,特別推出這一本「流浪神差動畫設定資料集」。從各個人物的整體造型與表情到道具、美術場景…等等,全都以黑白線畫的方式呈現。


●流浪神差 (維基百科)
《流浪神差》(日語:ノラガミ)是日本漫畫家安達渡嘉(あだちとか)繼前作與河島正合作之作品ALIVE 最終進化少年完結之後休刊了十個月復出的新作連載漫畫作品。
在2013年6月宣布電視動畫化,2015年4月宣布製作第2期,2015年11月17日宣布舞台化。
劇情簡介
沒有神社供奉、缺少香火的落魄神明夜斗,因居無定所,無所事事,飽餐不定,導致手下的神器紛紛跳槽。懷抱「受萬民景仰」這個偉大理想的他,只好隻身在此岸與彼岸間徘徊,為五塊錢的香油錢(五斗米)折腰,接受上至斬妖除魔,下至修東修西(甚至殺人)的各類委託。
有一日,可愛的女中學生日和在那兒遇到了居無定所、沒有工作、自稱是「神」的夜斗,並開始一同生活著。


▼黑書評
流浪神差漫畫版改編動畫版的設定資料集
MOVIC家特別愛出動畫版線稿設定,可惜容易品切不算好買
沒想到這本博客來有賣而且不貴就立刻下手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