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GATHERer ‧收錄52位臺灣、香港創作者銀河主題插畫。


語言:繁體中文
規格: 16k / 18.2 x 25.6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128頁
52款隨機出貨書腰設計。

預購特典:
草圖小冊 ( 32K / 13 X 18.7cm / 黑白印刷 / 112頁 )
銀河提袋 ( A4 純棉 ) 
 3/20 - 4/15 預購價      NT$899  (含預購特典 + 國內運費,海外運費另計)。
4/25    正式販售價       NT$988  (含國內運費,不含特典,海外運費另計)。
預購網址: GATHERer  


▼官方介紹
風格自由的插畫獨立刊物將在2016年誕生,【GATHERer】一如刊名採集者,我們將蒐羅最多元的火花彼此碰撞,以圖像對話出新時代新風貌。
在這一片各類文化交織的地上,更多原生原創的作品輩出,我們期許自己能為這樣的風景留下一點記錄,並且讓更多人看見屬於每一個人的可能。

​畢竟,即使我們都處在深溝,仍然有人正仰望星空。

▼刊物介紹
由插畫界主招,發起的風格多元的插畫獨立刊物 GATHERer
蒐羅台灣、香港52位創作者,內容以插畫為主的畫冊







喜歡的朋友趕緊預購吧!!
過了預購時間就只有主刊物,沒有特典草圖小冊啦~
預購網址: GATHER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