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異塵餘生4藝術設定集 The Art of Fallout 4 「輻射4」

List Price: $49.99
Hardcover: 366 pages  ISBN-13: 978-1616559809
Product Dimensions: 9.2 x 1.4 x 12.4 inches




●維基百科介紹
貝塞斯達軟體公司(Bethesda Softworks, LLC)開發,貝塞斯達軟體發行的開放世界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此遊戲於2015年11月10日在Microsoft Windows、PlayStation 4及Xbox One上發行,並延續《異塵餘生3》,成為異塵餘生系列的第五部主要遊戲。


●故事大綱
主角被稱為僅存者(Sole Survivor)(預設名稱為男主角"奈特"或女主角"諾拉"),本來是在2077年核戰爆發前在波士頓居住,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在美國受到核攻擊時,僅存者帶同伴侶和兒子進入第111號避難所,然後避難所的工作人員將他們一家三口封印在冬眠艙中。200年後,僅存者因為有人終止冬眠程式而甦醒,但在艙中見到有兩個神秘人物打開了封印其的伴侶和兒子的冬眠艙,他們搶去僅存者兒子之外,還開槍射殺了僅存者的伴偶,更重啟了冬眠程式。
間隔一段時間後,避難所中因為電力系統出現故障,僅存者終於從冬眠倉中解放出來,並離開第111號避難所,為了找出這班拐走了兒子兼殺死了其的另一半的神秘人出來,在荒野中展開展開冒險旅程。
玩家可選擇加入四個不同的陣營,包括"鋼鐵兄弟會(Brotherhood of Steel)","學院(The Institute)","鐵路(The Railroad)"和"義勇軍(The Minuteman)"。有一些可以同時加入,一些則水火不容,玩家亦可選擇不加入任何陣營。加入一些陣營可以解鎖夥伴、武器、裝備、任務、商人等等不同的資源。


●本書內容
從未公開的設計和概念藝術,從遊戲的世界觀,主要人物,詳細的武器設定等等,以及貝塞斯達的評論。


●黑書評
厚達366頁滿滿的都是藝術設定,應該沒有什麼好挑的了XD


▼另外,由於書體又厚又重,所以瑕疵率很高(撞傷


目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