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OTHER ONE-BUKUR / ONEBUKURO 村田雄介 老師的垃圾桶1~3集



●OTHER ONE-BUKURO1
価格 714円 (税抜)
発行日 2013年12月30日
ページ数 44ページ
主な作家 村田雄介 & ONE
作品のサイズ B5

●OTHER ONE-BUKURO2 
価格 714円 (税抜)
発行日 2014年12月30日
ページ数 44ページ
主な作家 村田雄介 & ONE
作品のサイズ B5

●OTHER ONE-BUKURO3
価格 714円 (税抜)
発行日 2015年08月16日
ページ数 46ページ
主な作家 村田雄介 & ONE
作品のサイズ B5
購買請點我:Alice-Books



●內容介紹
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版「ワンパンマン」の過去にボツとなった原稿、コマ、シーンなどを修正点等の解説を交えながら紹介していくモノクロ画集です。

一拳超人 介紹
日本網路漫畫家ONE的幽默格鬥漫畫,於2009年7月3日在他的個人網站開始連載,根據日本NHK2012年9月2日播出的「網路漫畫革命」調查,《一拳超人》於該年觀看總數超過1000萬次。
「重製版」(作畫:村田雄介)《Young Jump Web Comics》(集英社)於2012年6月14日連載中。

2012年6月14日,村田雄介以原作為藍本創作了「一拳超人﹣重製版」,英文名為「ONE PUNCH MAN re-make」,於集英社的網上漫畫雜誌《Young Jump Web Comics》上連載。
集英社於2012年12月開始為「一拳超人﹣重製版」發行單行本

村田雄介 介紹
村田雄介(1978年7月4日-)是日本的漫畫家。出身於熊本縣[1]。代表作是在《週刊少年Jump》(集英社)連載的《光速蒙面俠21》


▼黑書評
 OTHER ONE-BUKUR 因為不知道怎麼翻譯,就用了社團書友的講法
老師的垃圾桶~ 
其實還滿貼切的XD
本書是 村田雄介 老師自行出版的同人誌,內容收錄一拳超人 被刪除的版本。
因為是同人誌台灣沒有代理,一般書店也買不到~有興趣請至Alice-Books購買

一拳超人有分原作版(又稱ONE版)和重製版(又稱村田版)
而村田版又分為網路版(YJ版)和實體書版本,兩邊的分鏡方式稍微有些不同
網路YJ版的運鏡方式做的很像動畫的連動方式
實體書版本考慮到排版和符合紙本頁數問題,會刪減掉一些部分。

對YJ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這:《Young Jump Web Comics
對實體書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快‧去‧買‧書

回到正題,BUKUR收錄了許多被否決掉的構圖,對照決定版本,許多已完成的構圖就這樣被砍掉,可以感受到村田老師對畫面的嚴苛要求

▼第一集第一頁就充分感覺到被刪掉的稿子如山高....
 ▼草圖分鏡

 ▼不斷的更改!






 ▼第二集




 ▼第三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