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鬥陣特攻 典藏畫冊 Overwatch edition artbook

遊戲典藏版畫冊(官方不拆賣)
規格:橫式A4 | |175P | 透明書殼
入手處: 2手拍賣


●鬥陣特攻 官網
鬥陣特攻(Overwatch)是暴雪娛樂開發的一個團隊基礎第一人稱射擊多人電子遊戲,暴雪於2014年11月7日在暴雪嘉年華公布,遊戲採用多種英雄團隊合作的玩法,每個英雄有自己獨特的能力和角色。
遊戲於2015年10月27日在北美地區進入內測階段。定於2016年5月24日發行Microsoft Windows、PlayStation 4和Xbox One平台版本。
遊戲發售後首周,所有平台的總銷量超過700萬套。

●官方介紹
《鬥陣特攻》原始美術設定集深入描繪遊戲的英雄角色、場景與故事背景,帶您全方位了解《鬥陣特攻》的未來世界。





目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