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新手素描完全指南:人物、靜物、動物、場景、寫實&奇幻手繪神技 Beginner’s Guide to Sketching: Characters, Creatures and Concepts

作者: 3DTotal Publishing  
出版社:碁峰  |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日期:2016/06/22
ISBN:9789864760664
規格:平裝 / 204頁 / 21 x 29.7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420元


●作者簡介 3DTotal Publishing
3DTotal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CG藝術公司,旗下包括出版社、雜誌、網站,以及論壇和畫廊。本書匯集Rovina Cai、Justin Gerard、Sylwia Bomba、Patricia Ann Lewis-MacDougall…等數位插畫家、繪畫師,以及藝術家的繪畫知識、技巧、經驗與作品,有系統的編寫成書,為任何有興趣想探究素描美好世界的人精心打造之新世代初學經典。

●內容簡介
享譽全球,堪稱新世代最美麗的素描全書!
  兼融黑白與彩色的素描體驗,
  一本從寫實到奇幻的手繪聖典!
  無論是看著實物畫、想像畫、上下巔倒畫、連續線條畫、留白畫、點畫和點描法,以及在不看紙張就畫出物體輪廓的盲畫…等等,不藏私的傾囊相授,有別傳統只著墨在基本功的學習書,書中還納入各種實務繪圖美技與快速繪圖秘訣,讓你用最新、最直接的方式學素描。
  現在,就與可以激發靈感的《新手素描完全指南》一起展開素描的奇幻旅程,從簡單形狀,到線條質感和明暗表現,讓你更有自信與自在地繪畫。這趟旅途從認識繪畫工具和各式基本技法開始(如圖形、明暗、筆觸、塗抹、描圖、擦拭、握筆…),然後進入暖身練習以快速熟悉實務繪圖技巧(如留白、紋理、點描、連續線條、彩色素描…)。接著,在快速繪圖秘訣中,將協助你搞定複雜的繪畫主題(如手部、姿勢、髮型、動物、奇特生物、天空、小草、金屬、紋理、肌膚、剪影、縮圖、場景…),這是進入另一個素描境界的必備技巧。

  最後,以完整的繪畫創作帶領你從概念發想、角色設計,到完成一幅完整的插畫,運用各種繪圖技巧創作出令人驚艷的畫作。書中不僅可學習到傳統的鉛筆素描,還囊括現代熱門的色鉛筆與水性蠟筆素描等彩繪法,並注入新世代最喜愛的奇幻元素,享受一趟從寫實到想像的手繪旅程!



▼黑書評
3DTotal在2015出版的教學書,當時以為是畫冊就誤訂了,沒想到是教學書XD
因為看不懂內容就一直沒有介紹,沒想到今年台灣竟然代理了!!
教學內容有各種的繪圖方式,書友給的評價還滿高的。
(繁體版還沒入手,內頁就先拿英文版頂吧XD)



























 3dtotal出版的書籍系列

● 3dtotal 速寫本系列




3dtotal教學書系列
解剖、設計、場景、生物、機械 共有5本
我只有介紹人物設計 Sketch Workshop: Characters 這本,其他忘記介紹了(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