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氫酸鉀畫集 曙


書名:氫酸鉀畫集 《曙》
封面:精裝/局部上光
頁數:112頁/全彩A4開本
NT$1,000
內容:收錄氫酸鉀個人創作「週期表」和「台灣氫年」共百幅作品
入手處:群募貝果 



●介紹
2016年氫酸鉀在募資平台:群募貝果 募資成功的個人畫冊。
內容收錄了「週期表」和「台灣氫年」共百幅作品,在2016年5月25日至6月7日,也將在東京新橋ヴァニラ画廊(香草畫廊)展出日本氫酸鉀初個展「帝國之曙」,一次收藏氫酸鉀所有珍貴創作。

▼繪師介紹: 
生長在異國文化環伺的台灣。他長期壓抑於現世動盪又複雜的表象下,透過不斷解構與省思自我的方式,建立出強烈又灰暗的個人世界。氫酸鉀的作品瀰漫一股無法與現世妥協的氣息。我們看到一些角色,好像是人,又好像是一堆無機堆積的雜物,廢棄鏽化的金屬質感遍佈在圖面中,夾雜著混亂、不穩定又寧靜優雅的矛盾氣質。氫酸鉀筆下的人物都沉浸在趨近於死亡的氛團中,加上些許不對稱的手法,呈現出瘋狂的面貌。


▼黑書評
2014年募資的 氫酸鉀週期表筆記本 收錄主要以線稿為主
氫酸鉀畫集 曙則是滿滿的彩圖作品,如果喜歡氫酸鉀老師的作品就別錯過! 
疑? 已經錯過了!?
那請自行連絡氫酸鉀老師~XDD


▼作品集

 ▼書側燙銀

▼親筆簽名

▼這本印刷的色彩層次表現很好!


















▼收錄作品名稱



▼印刷比較
左:台灣氫年-維新-  |  右畫集 曙
這次印刷色彩表現個人很喜歡~
厚彩型的風格最怕印刷顏色灰濁掉,這本暗部的色彩表現比前幾本都更清楚,細節更精緻!


左:氫酸鉀自選畫集-Takasago  |  右畫集 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