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失憶症世界:官方畫集/ AMNESIA WORLD

作者: 日本電擊GIRL,SSTYLE
出版社:浙江人民美術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6/01/01
ISBN:9787534047374
規格:127頁 / 普通級
定價:330元


● 內容簡介
電擊Girl’’sStyle編輯部編的《失憶症世界官方畫集》是人氣游戲《失憶症世界》的官方畫集,也是它的官方資料設定攻略集。
本系列作品還曾改編過動畫,播放后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和影響力,幾乎可以算是近幾年女性向人氣游戲的代表之一。
本書也是官方推出集原畫、聲優訪談、畫師評論、第一小說以及官方攻略等為一體的設定畫集。
原畫不僅相當精美,文字部分也非常耐讀。因此不論是對該作品的粉絲來說,還是動漫以及聲優愛好者來說,都是一本不可多得、值得收藏的好書。


維基百科介紹
《AMNESIA 失憶症》(日語:アムネシア)是由IDEA FACTORY(OTOMATE)於2011年8月18日發售的PSP戀愛冒險遊戲。2012年3月15日販售Fan Disk《AMNESIA LATER》,2013年4月18日販售續篇《AMNESIA CROWD》,2014年5月22日販售續篇《AMNESIA WORLD》。同年一月開始播放電視動畫。


● 天聞角川出版社
就我所知的中國目前正式代理的日本動漫畫冊,都是出自於天聞角川這間公司
但天聞角川只會掛名編著,畫冊都是掛在其他出版社名下,也因此無法用出版社去查詢
詳情請見 中國天聞角川代理的日版畫冊 這篇文章


▼黑書評
EXTRA描繪了初代《AMNESIA 失憶症》,續篇《AMNESIA LATER》、《AMNESIA CROWD》之後的世界。

會注意到AMNESIA 失憶症這部作品主要是因繪師花邑舞
這本畫冊則是跟人借來介紹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