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The Art of Broken Age 破碎時光的藝術設定集

List Price: $19.99
Hardcover: 120 pages
Publisher: Dark Horse Books (June 7, 2016)
ISBN-13: 978-1506700946
Product Dimensions: 8.8 x 0.6 x 11.3 inches



●介紹
遊戲分成兩個世界,一個相當原始的時代,
一個是高科技太空船的年代。
Vella是那個世界的”祭品”,古時候不是都要獻寄嗎?
每隔一段時間,鎮上挑選最美的女孩,成為一個巨獸的祭品,
這些女孩會被無情地吃掉,但她們認為這是至上的榮耀!
Vella與眾不同,她認為這是一個奇怪的傳統,她想要改變一切。
Shay是一個被關在太空船裡的男孩,
被一個”電腦母親”監視,一舉一動被細心呵護,
不讓他受到任何威脅。Shay漸漸長大,厭倦了一陳不變的生活,
他也想改變現狀,打破停滯的循環。

破碎的時光,兩人會以何種方式見面?
還是繼續陷在原來的循環中呢?

《破碎時光》(Broken Age,或譯《破碎時代》)
是一款章節式劇情的指向與點擊冒險遊戲,開發主導者為曾製作過《神通鬼大》等作品的提姆·謝弗。本作由謝弗的Double Fine Productions製作並發行,在Microsoft Windows、OS X、Linux、iOS和Android平台上推出。遊戲目前分為兩部開發,第一部(Act 1)已於2014年1月28日上市。

《破碎時光》最初是一項在Kickstarter網站上的群眾募資計劃,由Double Fine和2 Player Productions在2012年2月共同發起,當時使用「Double Fine Adventure」作為暫定遊戲標題(內部開發代碼為「Reds」)[6]。原始的募資目標為400,000美元,將用於支付開發和過程紀錄片製作費用。很快地,「Double Fine Adventure」就成為當時最大型的電子遊戲群眾募資計劃,在上線後一個月內吸引了87,000名以上的捐助者,並募得超過345萬美元。在各種類型的募資計劃中,《破碎時光》是募得最高金額的計劃之一,計劃的成功也讓群眾募資成為電子遊戲開發資金的來源之一,而不只是由傳統的創投基金和發行商提供。此外,《破碎時光》的開發過程被製作成了紀錄片影集,由2 Player Productions負責拍攝。

●YouTube遊戲實況


▼黑書評
本書是書友阿蘇挖的坑(壞蛋~)
查了評價才知道是IGN給9.5分高分的冒險遊戲~ 但台灣玩的人意外的少。
故事主軸分為兩個世界,女主角Vella與男主角Shay都想打破停滯的循環所展開行動。
劇情部分網路評價一致給了高分! 畫面表現採用手繪蠟筆的風格配上輕快的音樂
整體感覺非常棒,世界觀和劇情描寫方式都很值得一看。



▼目錄
 ▼角色設定














 ▼連製作團隊頭像都要風格一致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