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最後生還者 官方設定資料集 ( 沐川文化 中國代理版)


出版地區:中國大陸 | 語言:簡體中文
出版社:山東文藝出版社 | ISBN編號 : 9787532953028
出版日期:2017/01/01
規格:A4精裝硬皮 | 頁數:170P | 重量:約1.5KG
定價:人民幣96元
作者:Naughty Dog (頑皮狗)
譯者:喬米亞 (北京紫雲文心圖書有限公司)
入手處: 沐川圖書


▼書籍介紹
《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在PS3上發售後獲得無數獎項和殊榮,之後推出的PS4重製版同樣獲得大量讚美。時間已證明其經典。時隔3年,在紫雲文心 的努力下,由頑皮狗工作室(Naughty Dog Studios)與漫畫巨擘黑馬(Dark Horse)聯手打造的《最後生還者 官方設定資料集》在中國推出簡體中文版!通過各種設計原稿,可一窺製作團隊如何塑造出經歷了一場真菌浩劫後的末日世界。

●版本差異
簡體中文版增加書皮,書腰有遊戲簡介和Naughty Dog的介紹文字,有少量官方超大海報贈送。

▼黑書評
今年4月時收到來自中國紫雲文心的信件,寄件人喬米亞說明了紫雲文心代理了美國黑馬出版社的畫冊跟詢問了一些畫冊的相關意見。
一來一往的信件中,感覺得出紫雲文心 想把畫冊品質用到完美的努力。
沒想到實體書出版後紫雲文心寄了一本來給我做比較,希望能給他們意見。
(OS:嗯~這要很有信心才敢這麼做吧XD)

●題外話
中國不允許個人開辦出版社,所以多數是由圖書公司立項製作,出版社提供ISBN的合作方式來出書。
所以會有同一間文化公司但出版書的出版社都不一樣的情況。
(天聞角川也是同樣的情況)



▼ 2開的超大海報。
這張海報在設定集的第159頁有文字介紹:它是這款遊戲的官方獨家海報,在遊戲公佈之初,由藝術家Alexander laccarino設計,並作為PAX 2012遊戲展上的限量贈送海報。



▼書脊


▼連線裝顏色都特別選一樣真是太好了~
有書皮的是沐川代理版

▼印刷色彩比較
不說明的話,有人分得出來哪邊是美版嗎?
真高興實體印刷顏色和細節沒有爆炸XD
PS:以下照片皆是由美版與紫雲文心代理版一起合照,但依然會有照相與螢幕色差,就請大家不要太苛求啦~


▼左邊紫雲文心代理版 | 右邊黑馬美版
目錄,兩邊計算頁數的方式不同
沐川代理版沒有把序文之前的扉頁和彩頁算進去


 ▼左邊紫雲文心代理版 | 右邊黑馬美版
  
▼左邊紫雲文心代理版 | 右邊黑馬美版
  
▼左邊紫雲文心代理版 | 右邊黑馬美版

  ▼下紫雲文心代理版 | 右上黑馬美版  

▼上紫雲文心代理版 | 下黑馬美版


▼紫雲文心預計推出
THE LAST OF US AMERICAN DREAMS
THE ART OF NAUGHTY DOG


●感想
整體品質來說沒有什麼問題,至於翻譯的問題因為我本來就沒有買中文版也看不懂英文就無從比較起~(喂
個人倒是滿高興中國有越來越多的圖書公司願意正式代理歐美畫冊~


▼詳細書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