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東離群俠傳

作者: 東離劍遊紀製作委員會, 大霹靂國際國際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社:青文  
出版日期:2016/11/21 | ISBN:4718016020986
規格:平裝 / 96頁 / 21 x 29.7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內容簡介

  【台灣】霹靂布袋戲×【日本】nitro+虛淵玄
  兩大廠商首次合作的全新奇幻武俠大戲「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台灣首次收錄所有登場人物插圖、戲偶資料&世界觀設定&劇情概要的
  完整寫真書《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東離群俠傳》正式上市!!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由Thunderbolt Fantasy Project製作,臺灣和日本雙方合作的奇幻武俠布袋戲偶電視劇集作品。劇名由黃強華董事長所命名。
本作是布袋戲此一傳統藝術首次進行臺灣及日本跨界合作的作品。
●概要
企劃起源於2014年時,虛淵玄因臺北動漫節來台順道去看霹靂布袋戲的展覽時,得知布袋戲此一類藝術形式後大為訝異,並決志要「把這樣的內容也介紹給日本知道」而帶著霹靂的劇集DVD回日本向同事推廣。

 之後經歷過Nitro+、Good Smile Company、以及霹靂國際多媒體的三方協商後,Thunderbolt Fantasy作品企劃就此誕生。
本作品將會發行日語、臺語和華語三版本配音。

▼黑書評
第一章節-人物設定
6~74頁
收錄14位角色,主要角色一人6頁介紹,普通角色4P
角色人偶寫真與2D插畫設定,戲偶照片,武器設定跟Q版。

第二章節-劇情介紹
76~83頁
共8頁,1頁介紹2話劇情

第三章節-場景設定
84~87頁
共4P的2D場景概念圖

第四章節-武器設定
88~89頁
天刑劍、迴靈笛、劫荒劍 3把武器的設定

第五章節-敵人妖物
90~93頁
魅翼、岩石巨人、妖荼黎、夜魔叢林殭屍、亡者之谷殭屍的設定

第四章節-用語集
94~95頁
介紹劇情中出現的地方與物件、招式之名詞



▼目錄

 ▼人物關係圖
 ▼人物介紹








 ▼劇情介紹
 ▼場景設定
 ▼武器設定
 ▼敵人設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