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地平線:期待黎明藝術設定集 The Art of Horizon Zero Dawn

Hardcover: 192 pages
Publisher: Titan Books (February 28, 2017)
ISBN-13: 978-1785653636
Product Dimensions: 9.4 x 0.8 x 12.2 inches



《地平線:期待黎明》是款全新的開放世界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由開發《殺戮地帶》系列的製作團隊 Guerrilla 操刀製作。


以末日浩劫後千年的世界為舞台,舊文明時代建立的輝煌都市如今都已成為被植物覆蓋的廢墟,整個世界被機械生物主宰,遊戲中玩家將化身為身手不凡的機器生物獵人亞蘿伊(Aloy),在變化多端、充滿神秘機器生物的世界進行冒險,在這個引人入勝的旅程中發掘埋藏在部族社會、遠古文物和先進科技中的謎團,答案將會改變整個星球,甚至是生命本身的命運。


▼黑書評
之前看到宣傳影片就被設定吸引了~
仿生機械融合民俗的風格卻沒有令人覺得違和!
翻完設定集也感覺官方誠意滿滿~
喜歡本作的朋友們就放心敗下‧去‧吧

女主角的設定是荷蘭的自由插畫家Lois van baarle操刀~

▼官方宣傳影片



▼裏封面

 ▼襯頁

 ▼目錄


▼由Lois van baarle所設定的女主角,一開始好青春少女的感覺啊~

 ▼結果變御姊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