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The Long Journey's Diary | A COMIC+「淺田弘幸 30 plus ∼少年× 少女」台灣限定畫集


作者/淺田弘幸
開本/A4開本-21x29.7(cm)
印刷/四色印刷16頁彩頁+雙色黑銀版印刷
頁數/100頁
出版/2017年3月 出版
售價/400元
主辦‧夜貓咖啡屋



●《The Long Journey's Diary | A COMIC+》一書是日本「淺田弘幸 信蜂完結&畫業30周年紀念原畫展」所推出的展覽紀念專刊《The Long Journey's Diary | A COMIC》的台灣限定畫集,除了完整收錄《The Long Journey's Diary | A COMIC》全部內容以外,特別追加14件彩稿,做為「淺田弘幸 30 plus ∼少年× 少女」展覽紀念專刊。

淺田弘幸(1968年2月15日-),是日本的漫畫家及插畫家。
代表作品有《眠兔》、《夢幻高手》、《蓮華》、《I'll》、《信蜂》

淺田老師為了感謝台灣在日本3/11大地震時的幫助
特別選3/11這天在台灣舉辦簽名會,想親口對台灣說聲「謝謝」


▼黑書評
本書是畫展現場販售的台灣限定畫集!
看到消息就開始找大腿,也順利的買到畫冊~~(感謝3位大腿XD
還幫我簽名(合掌
 其中一位大腿給的禮物(再合掌



 印刷比我想像中的好耶~
400元這品質和頁數CP值真高


 前半段是新作 信蜂






 夢幻高手...真懷念阿XD





 蓮華






■相關書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