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出水ぽすか精選畫集 PONE 全 出水ぽすかアートブック ポ~ン (作者:出水POSUKA )


作者: 出水ぽすか
出版社:東立 | 譯者: 林志昌
出版日期:2020/01/10
ISBN:9789572638453
規格:平裝 / 14.9 x 18.5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定價:560元
---
単行本(ソフトカバー): 192页
出版社: パイ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2016年11月30日)
ISBN-13: 978-4756248473
发行日期: 2016年11月30日
商品包装的尺寸: 22.2 x 18.4 x 2.6 cm




●備考
出水POSUKA最新畫集
2016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漫畫「約定的Neverland」,作畫是由出水POSUKA負責,畫風獨特的他之前就曾經手不少漫畫、遊戲插畫,可說是近期最受矚目的新星漫畫家。這本出水POSUKA作品畫集就替各位徹底蒐集他的精采作品,雖然其中有不少是曾在Pivix上發表過的畫稿,但化為實際紙面後看起來就是不一樣,而且依舊可以充分享受這位人氣畫家充滿動感的戲劇性構圖,以及天馬行空的世界觀,喜愛出水POSUKA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

●本書特色
  (全一冊)本畫冊收錄了出水ぽすか老師過去多部作品當中超過190幅精采插畫,可以看出老師一路走來畫風的變與不變。老師也說每一幅畫都是他作畫當下心情與想法的呈現,從生活當中去汲取靈感,才能夠有源源不絕的畫作給大家欣賞。每一幅都是全彩印刷相當精美,內容有動作、少女、怪物等包羅萬象,充滿了奇幻色彩,絕對值得讀者收藏。


◆相關介紹-  維基百科 
出水 ぽすか(でみず ぽすか、本名・性別非公表、1988年1月17日 -)は、日本の漫画家、イラストレーター。東京都在住。都内某国立大学卒業。2016年11月、初の画集となる『出水ぽすかアートブック ポ~ン』(パイ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刊)を出版した。

◆相關網站 -   PIXIV 


▼黑書評
頁數和內容都很棒的一本畫冊
可惜是畫冊規格比較小了一點...殘念

































1 則留言:

  1. 這家出版社出的書內容都滿不錯的,但是這家的書我會在龍溪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