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RETURN概念設定集

規格:A4硬皮
頁數:144
連接:【 貝果募資





●備考
由3位學生組成的團體製作一篇約兩分鐘的動畫短片RETURN
在2015年募資出版的設定集畫冊

▼介紹
我們的整個專案名稱為RETURN,並將整個事件發生的地點定在台灣高雄。故事大綱是在數百年後的世界,人類因為戰爭以及濫用化學核能武器,導致地表上物種大量滅絕以及突變。人類無法在短期之內將地表上殘存的化學物質消除掉,只好往上發展,於是建造了天空之城。某日,連接地表以及天空之城的取水塔底層遭到破壞,人類於是派遣一支修復小隊以及一些配備未來兵器的防衛隊下去調查。主要描述他們在廢棄的高雄城市裡探索的過程,以及可能遇到的異種生物。◆相關介紹-



▼黑書評
2105的書為什麼現在才介紹呢?
當然是因為...........沒有為什麼(被揍
(完全就是看心情在拍書評的傢伙)

購買傳送門: 【露天拍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