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百妖笈 作者: 妖魔君

出版社:黑龍江美術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7/07/01
語言:簡體中文 | ISBN:9787559312488
定價:414元




●內容簡介
人之所忌,其氣焰以取之,妖由人興也。我們總喜歡暢想天神地妖,認為萬物有靈。我們知道它們並非真實,卻也願意相信它們真實的存在。《百妖笈》以神、凡、妖、靈為主題,用百余幅唯美華麗的精致插畫,展現出一個綺麗妖異的神秘幻想世界!光怪陸離的百妖主題,精心收錄了近100余幅的妖繪圖,50余張超人氣新作,如《四海鯨騎》《柏拉圖悖論》等超人氣佳作,有全新未曝光畫作與繪制教程,並披露近十年來妖魔君的創作心路歷程。啞舍御用畫師曉泊和《如果歷史是一群喵.夏商西周篇》作者肥志誠心推薦。


妖魔君:職業插畫師,畫風華麗神秘,具有高度辨識度,是超人氣插畫師。08年出道至今,為諸多圖書繪制封面內頁插圖,包括《約繪》《新蕾》《漫友》《天漫》《小說繪》《放課后》《少男少女》《九州志》等多家知名雜志。已出版畫集:《星澤》《輕光之集》《妖魔》《About you》。



▼黑書評
看到是妖怪題材就買了
但感想是妖怪很不妖怪XD
不確定現在買有沒有送海報,之前預購有附一張簽名海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