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幻獸藝術誌:奇幻生物創作&設計 / Dracopedia The Bestiary: An Artist's Guide to Creating Mythical Creatures

作者: 威廉‧歐康納   (William O'Connor)
出版社:楓書坊   |  出版日期:2017/10/01
ISBN:9789863773016 | 規格:平裝 / 159頁 / 21 x 27.6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350元 



●本書特色 
  ◎從想像到具象:
  重新想像、再塑造!「神祕動物學」+「形態學」,讓古代神話動物躍然紙上、真實存在!  
  ◎從骨架到外型:
  概念化奇獸的形態學設計,讓你構思自己的奇獸時,更加符合生物學原則,最大化可信度。  
  ◎從速寫到上色:
  每隻生物都從最基本的素描開始、掌握線條、陰影、輪廓等細節竅門,創造最生動且震撼力十足的完美神獸。.

◆作者簡介    
威廉.歐康納(William O'Connor)
  在孩提時代就已經開始試著畫出想像中的各種怪獸與龍,也因此奠基了日後繪製奇獸的一生志業。這二十年來,他已經為無數的遊戲、書籍和廣告繪製了超過三千幅的插畫。他的作品也獲得了超過三十座獎項。奧康納七度參與《光譜:當代最佳奇幻藝術》(Spectrum: The Best in Contemporary Fantastic Art)叢書的製作,同時他也憑藉著在奇幻插畫領域上的傑出貢獻,數次得到切爾西獎(Chesley Awards)的提名。奧康納所著的其他《幻獸藝術誌》系列,包括了《幻獸藝術誌:奇幻生物創作&設計》(Dracopedia:The Bestiary)和《幻獸藝術誌:巨龍百科》(Dracopedia:The Great Dragons)(即將出版)。歡迎參訪他的個人網站wocstudio.com。


▼相關書評

▼黑書評
相隔4年,沒想到楓書房願意代理 幻獸藝術誌(Dracopedia) 這系列的教學書~~~
奇幻生物創作&設計  中文版 第1本也是美版第3本
楓書房會代理第2集 Dracopedia The Great Dragons( 巨龍百科)
希望第一集Dracopedia: A Guide to Drawing (龍的世界) 也會代理!!












 拉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