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復活師:傳奇醫師史賓賽.布萊克的失落秘典 / The Resurrectionist: The Lost Work of Dr. Spencer Black

作者: E.B.哈德斯佩 | 譯者: 陳岡伯
出版社:楓樹林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7/12/29
ISBN:9789865688905
規格:平裝 / 207頁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 雙色印刷 / 初版
定價:350元




●本書特色
  ◎收錄19世紀傳奇醫師史賓塞個人傳記+驚世著作《絕跡動物秘典》
  ◎記載11種已絕跡的神祕生物,包括龍、人馬、飛馬、地獄犬等,鉅細靡遺的分門別類+肌肉骨骼解剖學插圖完整呈現。
  ◎史賓塞醫師的日記、書信及巡廻演出的宣傳海報原稿公開。


▼ 英文版書評 (宅宅新聞)


▼書籍介紹
Spencer Black 史賓賽.布萊克是19世紀最負盛名的醫學先驅
  20歲時就成為世界知名的天才外科醫師,
  但他同時也是個復活師、盜墓者、研究神祕生物至顛狂的「解剖學家」。

本書結合了兩部超凡的著作,收錄他畢生心血《絕跡動物秘典》及一生的傳奇傳記,
  包括那些已失落的日記、信件、巡迴全國的宣傳海報等。
  聚焦於十一個「已絕跡」的不同物種,
  在每個章節的開頭, 探討了該物種關鍵的特點,
  並附錄肌肉與骨骼系統的完整插圖,以及特定物種的內臟圖解。


▼黑介紹
本書由E.B.Hudspeth編寫,以布萊克著作的絕跡動物秘典和日記
2本書加以整合的傳記形式記錄。
日記分為7個時期,從布萊克的童年時期,為了當醫生的父親而去盜墓屍體的悽慘童年
到進入醫學院的巨大成長少年時期,但沒想到在一次手術中碰到畸形兒的事件對布萊克產生極大的衝擊,讓布萊克從一位充滿光明未來的醫學界天才外科醫師,轉變為震驚全球的瘋狂研究員。
從日記可以清楚了解布萊克的一生,E.B.則在每段日記前後都有加以註解說明,讓事情更加清楚。


▼黑書評


多年前曾介紹過他的英文版,沒想到事隔多年楓樹林竟然代理了!!
本次我找了怪物還原師 ( Yu Chung )與獸醫師 (嘉樂) 來為大家介紹
讓我們期待兩位專家的評論


▼前半段以文字居多



▼後半段為11個已絕跡的物種,探討了該物種關鍵的特點,
  並附錄肌肉與骨骼系統的完整插圖,以及特定物種的內臟圖解。















以上
故事全部是唬爛XDDDDD
本書很適合想寫幻想故事的人閱讀
後半段的怪物的骨骼和肌肉解剖具有一定的說服力,很適合想畫怪物或雕塑製作怪物的人
是本很有趣的書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